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09/08(一)02周Day1-三三二二 (第1/1页)
关於研究所一学期到底要修几门课,这是个问题,我想这除了取决於我们自己的时间分配还有能力,还有要注意科系所的毕业规定。 今天跟一位博士生学姊聊天,学姊说其实不建议我第一学期就修四学分,她说我们毕业总共需要修三十学分,那四个学期的学分分配为三三二二就可以了,我觉得很有道理。 而第一学期不修太多学分的原因,还有我现在确实还在熟悉新的校园环境,以及我的文献速度没有那麽快,分析资料的经验没那麽多。 有些课到了硕二修或下学期修,我会可以有能力应付,但现在的我可能无法。 於是我就这麽决定,想要将星期四下午的课退掉,希望能好好完成这学期的三学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