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08/24(四)选择积极温柔待人的意义 (第1/1页)
以前有人问我说,为什麽要对我遇到的小朋友这麽好? 虽然在我的经验中,一些老师如果不尽量表现的严肃的话,小朋友会下意识有点欺善怕恶。 但我通常的回答是──如果一个人没有在孩童阶段曾经被温柔对待的经验的话,他长大之後很有可能会不知道他可以以温柔的态度去对待人。 过去我虽不曾怀疑过这样的想法和信念,但我在这次的摔车和持续治疗过程中,我更加愿意相信自己过去所坚持的东西是对的。 因为当我在治疗和需要人帮助倚靠的现在,身边的人愿意温柔对待我,真的是对我内心鼓励很大的事情。 我同样也同意,历经千帆和受过社会毒打之後选择保留下来的温柔,更是可贵,而我也愿意成为那样的人,那是我想成为的一种大人。 此後我在教育界服务,将带着这样的信念继续下去。 对了,听说今天我的保险和七月份的薪水跑流程同时有进展,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受】清冷的我不可能是绿帽癖 , 我在天庭开妓馆 , 浅海 , 不知其苦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叶罗丽gb:开局抽到七宝琉璃塔 ,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(青梅竹马,1v1) , 隐 , 堕[封神第一部]殷寿右向 , 再见 , 零落成泥(双性/冰恋/轮jian) , 半点心